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退伍老兵组团送锦旗 石家庄地铁再现温情故事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18-07-16 15:01:54
分享: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王亚)“老兵向石家庄地铁谈固站的工作人员敬礼”!7月14日上午十点钟,乘客付先生及数位战友携一面印有“服务社会,心系老兵”的锦旗来到石家庄地铁谈固站,对地铁工作人员帮忙找到丢失的两参证表示感谢。

退伍老兵们携锦旗与地铁谈固站车站人员、轨道公安合影留念。

  退伍军人付先生告诉记者,7月10日晚上八点多钟,他和战友们聚会结束后,乘坐地铁1号线走到北宋站的时候,忽然发现口袋里的两参证不见了。“这不仅是自己享受国家对于两参退役军人优惠政策的证件,而且也是自己的荣誉!”情急之下,付先生联系了地铁工作人员。接报后谈固站立即采取措施,通知车站人员及轨道公安前往站台查找,没过多久便在站台中部备品间附近找到了付先生遗失的两参证。“没成想丢了不到十分钟就给找到了!”付先生非常高兴,这件事也在战友间传开了。于是出现了退伍老兵组团给石家庄地铁谈固站的工作人员送锦旗的温情一幕。

  据了解,石家庄地铁正式投入运营的一年多来,好人好事频繁涌现,截止到今年5月底,获得热线表扬796次,锦旗80面,表扬信929封......作为城市的窗口单位,地铁在引领绿色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彰显着幸福、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 退伍老兵 送锦旗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