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扫黑除恶 河北保定两天查扣30余辆违规经营出租车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8-07-16 20:22:31
分享: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艺萌)16日,保定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扫黑除恶动员大会。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出租汽车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记者从保定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保定严厉打击违规经营巡游车、违法经营网约车和黑出租,两天查扣违法违规出租车30余辆。从昨天开始,运政部门在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悬挂宣传标语20条,出动执法人员40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经营巡游车和黑出租,仅今天上午就查扣车辆近20台。同时三家出租汽车公司开始实行“周检查、月例会”制度,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培训教育从业人员600余人,发放统一制服200余套,更换出租车座套1000余套。教育培训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文明服务。天翔出租汽车公司106辆公车公营巡游车开始启动机打票运营。

  保定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出租车市场进一步净化了,没有保险的黑出租和违法经营的网约车接单时变得小心谨慎了,市民出行环境大为改善,不少市民反映巡游车似乎变得“规矩”了很多,市民出行乘坐出租车大可放心。

关键词:扫黑除恶,保定,出租车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