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工商局广告扶贫公益活动
将绿色产业和传统特色产品带出“山沟沟”

来源: 长城网  董达
2018-07-16 21:03:33
分享:

  长城网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董达 通讯员 于雯雯)记者从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今年自7月份至9月份,石家庄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广告扶贫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地区推广特色产品及特色品牌。

  广告扶贫公益活动是面向石家庄市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实施的具有帮扶性质的公益项目,石家庄市工商局依托各媒体优质资源和强大传播影响力,帮助贫困地区培育农产品特色品牌,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推农民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石家庄市平山、灵寿、赞皇等贫困县的特色产品进行公益广告推广,石家庄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广告公益扶贫活动,主要是进一步挖掘全市贫困地区特色、优势资源,搭建特色宣传平台,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绿色、健康的产品产业走出去,引导、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

  活动中,石家庄市工商局将针对贫困地区农产品的种植、生产、销售及农业观光、自然生态旅游资源等情况,组织有实力的广告公司深入贫困地区,对有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及旅游项目等资源进行广告策划、设计、制作等系列活动,形成有一定影响力和感染力的绿色农业广告作品,让贫困地区优势产品产业走出去,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石家庄市工商局还将协调有一定影响力的电商,将贫困地区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纳入销售平台,畅通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和电商互利双赢。

关键词:绿色产业,特色产品,脱贫攻坚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