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扫黑除恶进行时】石家庄:查清查透利益链条严查失职渎职行为

来源: 长城网  骆梓炫
2018-07-17 15:32:30
分享: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 骆梓炫)7月17日,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委获悉,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中央和省市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突出“一案三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特别要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利益链条查清查透,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彻查背后的“保护伞”,严查失职渎职行为,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责任,推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担当担责,层层传导压力,持续用力、务求实效。

关键词:石家庄,扫黑,恶势力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