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化解误会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7-17 18:41:4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张霖)7月16日,记者来到邯郸市成安县,看到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正在乾城花园小区进行夏季用电安全宣传。“大叔,电插板虽然插孔很多,但是如果您将厨房的所有用具全部都接入这一个电插板上,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服务队成员小李边发放着传单宣传画,边对画册内的图片进行讲解。

资料图。

  “诶,电力局的,停电了!”远处一位大娘着急地喊着。在场的群众马上议论起来:“现在这天又闷又热,怎么个停电了?”“正说回家吃饭歇一下,你们竟然给停电了?家里还能待么?”“别着急,我们公司没有安排也不会安排这种天气、这个时间突然停电的,我们跟您一起去家看看。小刘,你在这,其余的跟我来!”服务队队长李卫东安排好便与大娘一起回家查看。

  电灯不亮、电扇也不转,可是楼梯间有电,邻居家也用电正常。“我自己家的问题?快帮我修好吧,我小孙儿马上就补习班下课了,这么热,孩子要中暑的!”大娘焦急的请求。经过排查,原来是保险丝烧断了,引发停电事故。队员们为大娘家更换了保险丝,又将家里的用电线路排查了一遍,“大娘,没问题了,放心用电吧,这个是我们的用电服务卡片,上面有供电所的联系方式,有任何电力方面的问题,直接打电话就行了。”

  目送队员们离开,大娘对身边的人说:“这些电力人真是好啊,干活利索而且还热心,以后咱用电的事真不用操心了!”

  今年,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迎峰度夏专项活动中,进社区、进农户,多次数、大范围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线路检查工作,与检修人员一起帮助客户修整照明线路、更换灯具,并对部分家用电器进行绝缘处理,确保安全用电,切实为用户排忧解难,全力塑造国家电网优质的服务品质。

关键词: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