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考察调研

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7-18 09:22:25
分享:

  7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实地考察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与办事群众和企业代表深入交流,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思路举措。

  袁桐利在充分肯定石家庄市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服务企业市民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变政府职能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结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以方便企业和市民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问题想办法,不断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袁桐利要求,要深化简政放权,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间,推动“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动力活力。要创新市场监管,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快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实施包容审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要优化公共服务,完善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实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努力让群众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的公共服务。

关键词:袁桐利,放管服,改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