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柏乡供电公司:保障汛期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高崇远
2018-07-20 15:21:27
分享:

  长城网7月20日讯(张蕾 高崇远)7月18日,一场暴雨袭击了邢台柏乡县,造成柏乡城区多处积水严重。为保障线路安全运行,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冒雨开展特巡工作。

  队员认真查看记录易遭水淹、地势低洼的线路、配电设施,对易塌陷的线路杆塔采取培土警示措施;仔细检查临近水库、跨越河堤等线路设备,并采取加固措施,降低因上游水库泄洪对电力设施的影响。同时对各大棚葡萄、蔬菜种植户展开巡查,逐一告知农户存在隐患的塑料大棚对电力设施的危害,并督促加强管理,对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前落实应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此外通过向用户发送安全用电温馨提示短信等方式,加强恶劣天气安全用电宣传,全面提高公众雷雨天气安全用电意识。

关键词:柏乡,供电,汛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