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风雷激荡,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的改革开放铸就了今天的富强中国...

记者是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记录者,一代代媒体人用他们的镜头和笔端记录下了改革开放浪潮中的社会变革与成就。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到来之际,燕赵儿女该如何盘点过往,远眺未来?

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了“致敬四十年”系列活动。现面向广大网友集中征集您心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河北省十大新闻事件”以及“河北省十大新闻人物”,敬请踊跃来稿。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20日
新闻事件征集要求:

1、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

2、对河北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推动作用或开拓意义,并能够引起社会及公众强烈反响的新闻事件;

3、展现河北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反映人们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

4、宣传河北干部群众矢志改革、夙兴夜寐建设经济强省的风采。

新闻人物征集要求:

1、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对河北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个人或集体;

2、人物事迹能够弘扬社会正能量,并得到社会和公众的普遍认同;

3、充分反映改革浪潮中燕赵儿女奋勇拼搏、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参与方式:

将您推荐的新闻事件或新闻人物的推荐理由、新闻作品来源发送至邮箱:zjggkf40@163.com,另附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新闻来源需注明具体媒体出处、发表时间或提供相关音视频、图片资料)

奖励设置:

提供新闻事件或新闻人物的前100名网友,组委会将根据来信顺序给予相应奖励,来信顺序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具体奖励如下:

1——10名:200元

11——50名:100元

51——100名:50元

如您提供的新闻事件或新闻人物最终入选“改革开放40年河北十大新闻事件及十大新闻人物”,组委会将另有奖励。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