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私营企业党总支成立三个月 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18-07-20 20:11:27
分享: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王亚)7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监督管理分局召开私营企业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交流观摩活动,分局党支部和私营企业党总支61名党员参加会议。

私营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首先观看了私营企业党支部制作的微影片《初心》,短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西柏坡走向新中国的那段红色历程。随后三名私营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自私营企业党总支4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各支部始终坚持“以一流的党建促一流的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总结新经验,初步建立起一套比较完善的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开辟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从而使经济建设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

参会党员认真做笔记。

  党总支书记姬青在交流观摩过程中谈到,要致力于提高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努力做到“全覆盖、真覆盖、稳覆盖、强覆盖”,防止“抓大不抓小”和“先建后散”、“边建边散”,要始终注重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的有机结合。持续做好党建工作,还需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加大组织力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加强推进力度,为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的全覆盖目标而努力;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切实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工作不断有新进展;四是要唱响党建品牌,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双赢”取得更大实效。

  

关键词:工商局 私营企业党总支 党建工作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