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新一轮巡视启动!6市举报电话公布……

来源: 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  
2018-07-21 14:25:00
分享: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本轮巡视将组建11个巡视组,自2018年7月中旬开始至9月下旬结束,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石家庄市栾城区、承德市双滦区、张家口市宣化区、沽源县、秦皇岛市海港区、唐山市路南区、文安县、曲阳县、东光县、深州市、南和县、邯郸市峰峰矿区等1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

 石家庄 

巡视公告

按照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对石家庄市开展巡视,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至9月3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石家庄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石家庄市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

0311-66506809(受理时间为8:00—20:00)

邮政信箱:

石家庄市A165号邮政信箱,邮编:050000

联系手机:

18830681006(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06@hebei.gov.cn

征求意见箱:

分别在普圆街2号石家庄市委、中山东路216号石家庄市政府、和平路537号石家庄市信访局、塔南路与青园街交叉口西南角裕华群众工作中心、青园街215号亚泰大酒店各有设置。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邮箱:

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18年7月19日

 廊坊 

巡视公告

按照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将对廊坊市开展巡视,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至9月3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廊坊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廊坊市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

0316-6065159(受理时间为8:00—20:00)

邮政信箱:

廊坊市360信箱,邮编:065000

联系手机:

1883068101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11@hebei.gov.cn

征求意见箱:

分别在市委、市政府机关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门口,市政协机关门口,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和巡视组驻地新绎七修酒店B座大堂门口各有设置。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邮箱:

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

2018年7月18日

 承德 

巡视公告

按照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对承德市开展巡视,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至9月3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承德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

0314—2529130(受理时间为8:00至20:00)

邮政信箱:

承德市第22号信箱转省委第五巡视组,邮编:067000

联系手机:

1883068100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05@hebei.gov.cn

征求意见箱:

分别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门口及嘉和饭店门口各有设置。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邮箱:

hbswxsz00@hebei. gov.cn。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18年7月16日

 秦皇岛 

省委第七巡视组在秦皇岛市巡视期间为7月19日至9月30日,

设专门值班电话:

0335-3032700(受理时间为8:00至20:00)

邮政信箱:

秦皇岛市0719号信箱(邮编066000)

手机:

18830681007(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07@hebei.gov.cn

意见箱:

分别设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市民中心)、群众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东经路宾馆门口。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秦皇岛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唐山 

省委第二巡视组在唐山市巡视期间(7月19日至9月30日),

设专门值班电话:

0315—2805222(受理时间为8:00至20:00)

邮政信箱:

唐山市A100号邮政信箱

手机:

1883068100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02@hebei.gov.cn

意见箱:

在唐山市委、市政府门口和市民中心各设置一个。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唐山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邢台 

省委第三巡视组在邢台市巡视期间(7月19日至9月30日),

设专门值班电话:

0319-2025836(受理时间为8:00至20:00)

邮政信箱:

邢台市A166-1信箱,邮编054000

手机:

1883068100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

hbswxsz03@hebei.gov.cn

意见箱:

分别设置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门口,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牛大酒店门口。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邢台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键词:巡视,举报电话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