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端掉一传销窝点 5名传销头目被刑拘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7-21 14:25:57
分享: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跃进路派出所在辖区某大厦25楼端掉一传销窝点,当场抓获20余名传销人员,警方将其中5名传销头目刑拘。

  7月上旬,跃进路派出所民警发现,长安区某大厦25楼有多人涉嫌从事传销活动。7月14日14时30分,跃进路派出所出动警力20余人,将该大厦25楼正在组织和参加传销活动的20余人带回所内审查。

  经查,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女,39岁,山东潍坊市人)伙同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4岁,山东海阳市人)、王某(男,30岁,山东寿光市人)、丁某某(女,50岁,黑龙江伊春市人)等人,在长安区某大厦25楼注册蓝宝公司,以蓝宝石为商品,通过购买商品返利吸引发展下线会员,进行传销活动。其中杨某某为蓝宝公司董事长,刘某某为该公司财务总监,王某为该公司策划、讲师,丁某某为该公司市场总监。截至目前已发展下线会员三层以上,共计500多人,收取下线会员投资400多万元。犯罪嫌疑人崔某某(男,47岁,河北邱县人)在该公司任市场四部部长,其团队共有下线五十余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刘某某、王某、丁某某、崔某某因涉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董世杰)

关键词:石家庄,传销,窝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