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90后“小鲜肉”用汗水为自己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18-07-21 17:33:33

这是《他们》栏目的第41次推送

  他们,拥有别人都很羡慕的好身材;

  他们,默默训练,留下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汗水;

  他们,即是形体塑造者,也是美的传播者;

  他们,熟知运动解剖、运动生理、运动营养等等学术知识......

  他,叫王振峰,是一名来自黑龙江黑河市的90后健身教练,他虽然年轻,但已经是一位资深的健身教练了。2009年因为他身体比较瘦弱,父母帮他办了健身卡,聘请了私人教练便开始接触到健身。后来,感受到健身带给自己身体上的改变之后,便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这个行业中,先后在东北、北京、天津、广东、河北等省市做过健身教练,时至今日足足有8个年头了。

 “我很热爱这个行业,我对自己充满了希望,也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希望。”王振峰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健身,健身教练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