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90后“小鲜肉”用汗水为自己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2018-07-21 17:33:33

    为了让顾客能有更好的体验,王振峰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整理器材。他一丝不苟的将各种健身器材摆放整齐,打扫干净,准备迎接顾客的到来。

  “想要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就需要规律的作息时间,合理的饮食习惯,科学的锻炼方法来支撑。除此之外还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执行力,所以我认为健身的过程不仅仅是一个减脂增肌的过程,更是一个对精神意志和执行力的锻炼过程。”王振峰边收拾边说,“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制定一份自己的锻炼计划,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在没有完成的时候,这时刻是一种动力,更重要的是完成了之后会有一种成就感,可以激励你让你继续坚持下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健身,健身教练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