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考察调研

袁桐利: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想 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河北日报  李遥
2018-07-23 11:20:20
分享:

  7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保定市调研“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了四方三伊电器和标正机床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效益的思路措施。

  调研期间,袁桐利深入企业厂房车间,查看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袁桐利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保定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有力助推了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

  袁桐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和企业领导包联制度,深入企业开展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围绕企业创新创业,开展精准服务,完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平台功能,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引进高端人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和环节,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便利、更高效。

关键词:袁桐利,企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