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中国“三大石油公司”集中开展区域应急联动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刘光涛 闫航 2018-07-23 12:48:33

围控溢油与溢油回收作业。杨军 摄

  日前,三大石油公司在黄骅海域举行了海上应急联动演习,进一步加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油“三大石油公司”区域应急联动,不断提升各救援力量间协调作战能力。

  此次演练,参演单位包括中国海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10余家单位。演练共动用船舶7艘、直升机1架、无人机2架、充气式围油栏400m、多功能撇油器1套。来自国家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单位的有关人员观摩了演练。中石油海上应急中心派出“中油应急103船”参加了保护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拦截回收溢油等科目的演练,充分展现了中国石油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杨军 刘光涛 记者 闫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油公司|应急演练|作战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