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 长城网  王亚晓 郑梦婷
2018-07-23 23:49:59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见习记者 郑梦婷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亚晓 郑梦婷)7月23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长城新媒体集团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金龙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进行等额选举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分工,王兰香当选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明当选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海风当选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范金龙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直属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媒体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刘唯一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集团实际,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新媒体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思想保证,为集团改革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