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王亚晓 郑梦婷
2018-07-23 23:50:00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亚晓  郑梦婷)7月23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直接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

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见习记者 王亚晓 摄

  根据选举结果,王兰香、陈海明、李希贵、孙学工、冀伟、房淑婧、张健、张晋会9位同志当选为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兰香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陈海明同志当选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希贵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郭庆涛、王涛、李亮亮、高翠卿、王晗5位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郭庆涛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冀伟、张晋会、常素莉、李敏、冯硕5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冀伟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集团工会主席王兰香表示,本届工会委员会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集团党委对我们充满期待,全体职工对我们高度关注。我们将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开创长城新媒体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直工会副主任杨津出席大会并讲话。她说,长城新媒体集团是全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权威媒体。整个集团朝气蓬勃、实力突出。长城新媒体集团工会的成立,必将为省直工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在讲话中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在集团工会组织建设史上掀开了新的一页,对于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将是一个有力地促进。希望工会委员会在省直工会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以争一流、站排头的精神,努力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