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战平广州富力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伟宏
2018-07-29 09:21:47
分享:

  7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右)与广州富力助理教练在赛前握手。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7月28日晚进行的2018中超联赛第十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以2:2战平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因伤缺阵,马斯切拉诺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首次登场。第18分钟,富力外援扎哈维禁区内射门得手。两分钟后,华夏幸福前锋董学升头球攻门击中门柱。第36分钟,华夏幸福城门再度失守,扎哈维助攻雷纳迪尼奥得分,华夏幸福0:2落后。上半场结束前,华夏幸福由董学升破门扳回一城。易边再战,董学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帮助华夏幸福将比分扳平为2:2,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滑落至第十一位。

  在同日进行的2018中甲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以0:1不敌梅州客家。

  7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红衣)在比赛中倒钩射门。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7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董学升(红衣)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关键词:华夏幸福,中超,平局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