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移联网信:拟在德国主板上市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 长城网  董达
2018-07-30 18:11:31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董达 记者 吴新光)7月28日,移联网信集团召开上市启动大会,拟从德国主板上市登陆资本市场,移联网信集团、国实集团、香港旅大集团三方就此达成战略合作。

  移联网信集团是专注于农村经济发展的全国性综合性电子商务的河北企业,移联网信集团上市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移联网信集团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快速通道。

  本次大会聚焦ICP商业模型、上市路径、产品创新、移联生活网,通过主题论坛、大咖演讲、圆桌会议,展开跨行业深度交流,探讨集团上市路线的发展。上市启动仪式环节紧凑、内容充实,既有新颖独到的见地剖析,又有意义深远的经验呈现,增强了合作伙伴与移联网信集团携手共进的信心。

  国际经济顾问专家、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旭介绍 ICP商业模型另辟蹊径,对以商家利益为中心的传统商业模式进行了创新变革,让实体企业、投资人、传统消费者都能够分享经济收益和共享产业价值,对于中国企业、商家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非常有效、实用。ICP商业模型是一套跨界资源整合的经济模型,它以资本市场为纽带,通过联合全球投资者、消费者和生产者,打造产业资本消费联盟的共赢。ICP经济模型已在国家获得知识产权保护,目前正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取得版权和专权保护。

关键词:电商,农村经济,上市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