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友说事】还了快两年贷款的房子为啥还是一个大“坑”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18-08-01 21:55:34
分享:

王女士看着眼前的“塔吊”,心情很郁闷。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还了快两年房贷了,但是到了交房日期,房子依旧是一个“坑”。近日,网友王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集团“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诉说了她买房买来的堵心事儿。

  王女士介绍,2016年10月25日,她购买了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鸿泉·润龙湾的一套洋房,合同约定今年5月31日前交付该商品房。签订购买合同后的次月,王女士就开始按揭向银行还房贷,直到今天,她已经还房贷快两年了,可她买的房子还是一个“坑”。

  对此,王女士感觉非常堵心,她告诉记者,自从她签订购房合同起,她就在所购商品房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居住,天天看着盖楼,天天盼着拿钥匙,眼看着到了交房日期,可塔吊依旧杵在那里,地基处仍然是个“坑”。王女士郁闷地说:“跟我是同一期的高层都盖起来了,为何我们这栋七层洋房盖不起来?”

  王女士认为,购房时该房产项目具有预售房许可证,为何房子迟迟不能交房?为什么还了快两年房贷的房子还是盖不起来?针对逾期交房的情况,可以要求赔偿吗?赔偿多少是合理的呢?

  “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关键词:鸿泉润龙湾,鹿泉,房贷,违约,大坑,堵心,赔偿,商品房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