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8-02 11:13:30
分享:

  王东峰在河北省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务实合作创新发展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

  许勤杨明生参加座谈

  7月31日下午,河北省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石家庄就合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明生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河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希望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河北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金融保险体制创新,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北顺利实施发挥更大作用。河北将大力支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河北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

  杨明生表示,将加大对河北的金融保险投入,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支持河北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确保重大国家战略顺利推进。

  省领导袁桐利,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关键词:王东峰,河北,人寿保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