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董仚生在河北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强调

补齐短板 完善机制 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张晨光
2018-08-02 23:18:58
分享: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吴韬)7月31日,河北省委政法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委务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强调,省委政法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补齐短板、完善机制,确保各项既定部署和新定任务落实落地。

  董仚生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认真对标对表,突出重点问题,深化标本兼治,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实现新突破,紧紧抓住司法机构改革、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政法各单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解放思想、开拓脑筋,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决定精神,立足服务大局,尽最大可能避免影响社会稳定的聚集事件发生。要扎实做好全省政法系统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突出抓好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干部队伍。要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坚持强势开局与持续攻坚相结合,广泛发动群众,强化“一案三查”,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的胜利。

关键词:省委政法委,机关,项目落实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