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8-06 10:52:12
分享:

  王东峰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扎实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升级加力

  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许勤李文汉参加座谈

  8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来我省考察对接的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代表团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参加座谈。

  王东峰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高质量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援建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了一批民生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干部援藏、人才援藏、资金援藏、项目援藏等方面进一步升级加力,为西藏特别是阿里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汉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特别是阿里地区的无私援助,表示要充分用好河北对口援助的平台和资源,积极吸引河北重大项目,加快西藏改革发展步伐,推动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省领导梁田庚、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阿里地区,工作座谈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