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麻辣交通】高颜值+偶像脸+魔幻口音!这位公交小哥火爆网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裴妥
2018-08-07 17:48:38
分享:

  偶像脸+魔幻口音!公交小哥走红↓↓↓

来源:齐鲁晚报

  这可不是在拍什么偶像剧,而是每天都会在身边上演的一幕:看这熟悉的制服和袖章,还有手握方向盘的姿势,没错!是山东济南的公交司机小哥哥无疑了!戴上眼镜之后,更是多了几分机长的感觉!▼

来源:齐鲁晚报

  最近,一位有着“偶像脸”的济南公交司机小哥火了,据了解,这位小哥名叫班元磊,是济南75路公交车的司机师傅,一上车就看到这样的颜值,这一天的心情都会很好吧!

  班元磊说自己属牛,是85年生人,对于突然的“红了”,他也有些不知所措:“有人说你突然就火了你知道吗?”“有些女乘客感觉就不一样了,她单独就光冲你笑。”而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热情”,班元磊的回应也是非常耿直了——“我就说谢谢您请往里走一步”......

来源:齐鲁晚报

  班元磊说,自己的专业是机电一体化,因为受到了家里人的熏陶,才决定从事公交行业。

来源:齐鲁晚报

  不仅颜值高,小哥还很热心,对于上车的乘客,经常会热情的打招呼。

来源:齐鲁晚报

  不少网友看过视频之后,表示被他的超高颜值深深折服:这长的好看,开个公交都感觉是在执行特殊任务。▼

来源:齐鲁晚报

  也有一些网友说,小哥的土味儿济普话太魔性了:“长了一张偶像脸,声音怎么这么接地气儿啊哈哈哈......”▼

来源:齐鲁晚报

  但是小编想说的是,这才是济南公交师傅最真实的面孔呀,“老师儿往里边走走了”“后边有座后边有座”“来给抱孩子的乘客让个座lia”......

  每一天,同样的话和同样的热情,都会在这个城市的许多公交车上重复着,土味儿里,流露出来的都是亲切感!

  因为工作认真,又很热心,经常有老年乘客打电话去公司表扬班元磊,他还是公交公司的明星驾驶员,在济南公交公司的网站上,也有一段关于班元磊的介绍:班元磊是一名爱好唱歌跳舞的“小男孩”,性格阳光、脾气温和,说他是“小男孩”主要是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也不是那种看上去高大魁梧的汉子,同事说他长得“细腻、温柔。”

  工作中,小班热情服务、周到待人。今年4月的一天,他下班开车回家,看到一名和家人失散的小女孩边走边哭,他担心女孩出意外,他就停下车抱起女孩进行安抚。得知女孩家庭地址后,他就开车将其送了回去,而此时,孩子的姥姥正要报警求助。

  在今年创城活动中,小班每天下班之后都将车辆打扫得干干净净才回家,有几次到家都夜里12点以后了。业余时间,他还经常和同事到重要路口进行志愿服务,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参加工作才两年,班元磊已成为一名高星级驾驶员,他说:“高星级驾驶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我会在驾驶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驾驶、微笑服务,争当一名优秀的公交驾驶员。”

来源:齐鲁晚报

  果然是别人家的公交车司机。不过不论是否拥有盛世美颜,辛勤工作的司机师傅都值得点赞哦~

  出行小贴士↓↓↓

  速速扩散!车主们注意,河北这段高速限速60公里!附新增测速点

  石黄高速辛集至藁城施工路段自2018年8月6日起开始测速抓拍,限速60公里。

来源:河北高速交警

  测速安装位置在道路右侧护栏立柱上,“铁盒子”有摄像头冲向来车方向,40公里施工路段双向10公里一个!望大家谨慎驾驶!

  还要注意:石家庄高速公路新增测速点

  现将新增测速点位置公开,目的是为了遏制超速现象,警示和提醒过往的司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慢慢开。

来源:河北高速交警
  河北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马德明)鉴于当前雨情、水情和天气预报,经研究,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7日10时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请各市、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今日立秋,局地暴雨到大暴雨,能否浇灭“夏”的闷?

  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8月07日09时2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将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来源:中国气象频道 中国天气网

  7日下午,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个别点大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和秦皇岛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

  9日夜间到10日,西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小提示:

  进入7月,汛期、暑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出游请注意远离山区!

  今日立秋

  今年立秋时间是:2018年8月7日(农历六月二十六)21:30:34

来源:中国气象频道 中国天气网

  十一地市具体预报

8月7日下午到夜间

来源:河北天气

  8月8日白天到夜间

来源:河北天气

  8月9日白天到夜间

来源:河北天气
(据齐鲁晚报、长城网、河北天气、河北高速交警等综合)

关键词:交通,天气,公交小哥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