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强降雨来袭 廊坊市各部门沉着应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孙泽恒 2018-08-08 16:57:34

强降雨导致道路积水。

  廊坊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8月8日11:50实时发布:8月8日上午,廊坊市主城区出现的短时强降雨基本结束,40分钟集中降雨量最大达到63毫米、平均达到35毫米。由于降雨集中,市区出现多路段大面积积水。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及时启动防汛预案,调度各排水泵站及时启动运行,累计排水量46万立方米。目前,各排水泵站保持全力运行,道路积水情况正在缓解。解放桥主路积水深度80厘米未开放交通,其他下穿铁路桥正常通行。市交警、综合执法、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工作人员全部一线参与防汛工作。预计14:00前主要道路积水能够排除。

    廊坊市气象台8月8日11时30分发布雨情信息,昨天夜间开始,廊坊市均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极其不均,截至目前,平均降水量为42毫米,北三县、文安中部普遍为50-120毫米,固安中北部、市区中北部雨量多在20-50毫米,其余在15毫米以下,全市最大153毫米,出现在大厂祁各庄镇;个别地点最大雨强达40-60毫米/小时。预计今天下午至夜间廊坊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个别地点暴雨。

  长城网记者 祝雪娟 孙泽恒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市,强降雨.防汛
责任编辑:吴云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