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秦皇岛K80创业产业园成立运营

来源: 长城网  郭冬梅 郭怡然
2018-08-10 10:11:15
分享:

秦皇岛k80创业产业园正式成立。 王建东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郭冬梅 郭怡然)8月9日上午,秦皇岛K80创业产业园落成。

河北瞰八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阚红军致辞。王建东 摄

       K80创业产业园隶属于河北瞰八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海阳路263号),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孵化企业办公场地面积8640平方米。园区本着合作、共享、共赢的运营理念,旨在为小微型企业及创业企业提供配套的服务及设施,提供平台支持,互助合作,打造立体全方位的商业运营航母。

k80创业产业园总经理王华坤对产业园进行详细介绍。王建东 摄

  园区董事长阚红军表示,K80创业园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背景下创建成立,将全力营造“知识型、示范型、生态型、集约型”异业联盟,为新时代的京津冀协调发现做出贡献,服务全民,奉献社会。

关键词:秦皇岛,K80产业园,成立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