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女子高速上“闲庭信步” 还和民警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 燕赵晚报  马冬胜 郭石磊
2018-08-10 11:24:47
分享:

  8月7日下午,一名女子在石黄高速深州段快车道上“闲庭信步”,面对高速交警的劝诫非但不理不睬,还在高速上与民警上演“速度与激情”,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安全离开高速公路,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当日15时许,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石黄高速深州段有一名女子在快车道内行走,非常危险。接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正在巡逻的民警前往查看,最终,民警在石黄高速206公里石家庄方向处,发现了正在快车道上行走的女子。

  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车辆不时在女子旁边呼啸而过,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向来车方向预警,并不顾危险,上前试图带领女子到安全地带,哪知该女子非但不听劝阻,反而在高速公路上加速奔跑了起来,一边跑还一边唱“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奔跑在视线里的路,我不要祝福不理会孤独,奔向宽阔的最远处。”

  见此情况,民警急忙将该女子拉至路右侧紧急停车带。经了解,该女子由四川远嫁到当地,喜欢唱歌和跳广场舞,因与家人发生口角,愤而离家出走,准备横穿高速去亲戚家暂住。随后,民警对她进行了耐心的劝告和批评教育,讲述了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性,并把她安全带离了高速公路。

关键词:责任编辑:吴云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