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招生啦!别错过报名时间

来源: 雄安发布  
2018-08-10 12:31:00
分享:

  8月9日,《2018年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招生公告》正式发布。这是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首次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6日——17日,上午为8:30—11:30,下午为14:30—17:30。招生范围、报名条件、录取办法……各位家长快往下看↓↓↓

  2018年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招生公告

  为做好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根据北京市六一幼儿院总院及雄县教育局指示精神,就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3—4周岁(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二、招生人数

  小班招生6个班,每班计划招收36人,共计招收216人。其中: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人民大街41号)4个班,144人;邢村分院2个班,72人。

  三、招生范围和区片划分

  1.招生范围:杨西楼大桥以东、将台路以西(含邢村、亚古城、电力局小区、绿源小区、景泰小区)、中医院大堤以北、北外环路(保静公路)以南区域且户籍属城关派出所的适龄幼儿。

  2.区片划分: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人民大街41号):雄州路以西符合招生范围的适龄幼儿。

  邢村分院:雄州路以东符合招生范围的适龄幼儿。

  四、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6日——17日两天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五、报名条件和办法

  1.以适龄幼儿及监护人户口本登记地址为主要依据,且监护人户口本登记地址和身份证地址相一致。不一致的需提供监护人的片内有效房产证明原件。

  2.适龄幼儿需与监护人(父母)至少一方在同一户口本上,且户口迁入需在一年以上(2017年8月31日前迁入)。

  3.凡符合报名条件的,需由监护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幼儿园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并留原件备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后果自负):

  (1)携带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复印监护人与幼儿的一页);

  (2)预防接种证原件;

  (3)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4)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5)如监护人户口登记地址与身份证住址不一致时,需提供片内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原件与复印件;

  (6)监护人签名的信用承诺书。(包含以下内容:本人所提交所有报名手续真实有效,如出现不属实情况,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和相应法律责任)。

  六、报名地点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院内(人民大街41号)、邢村分园院内分别报名。

  七、录取办法

  1.报名截止后立即将幼儿信息录入电脑进行统计,如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对符合报名条件者将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公开确定入园资格。抽取的方式、时间、地点将提前告知幼儿家长。

  2.电脑随机派位抽取现场由部分幼儿家长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监督,确保公正、公平、公开。

  3.派位抽取后及时向家长公布入园名单并进行公示(分别张贴在两所幼儿园大门口),接受群众监督。

  4.公示期满后,幼儿园将通知幼儿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2018年8月9日

  来源:雄县教育信息网

关键词:雄安,幼儿园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