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现代省会 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18-08-10 17:02: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8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妇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助力“双创双服”和“4+4”现代产业发展巾帼在行动,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及“双问计”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妇联、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石家庄市“现代省会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开始报名。凡是手工从业者、手工爱好者、女大学生等,不分年龄、职业、区域,均可参赛。

  据介绍,大赛分巧姐作品赛和现场技能竟赛,巧姐作品赛的作品征集即将结束,并将于8月17日前完成初评,8月22日到24日开始微信投票。现场技能竞赛分口金包、布雕、丝带绣三组。参赛者报名时,需填写《石家庄市“现代省会百名巧姐”特色手工大赛现场技能竞赛汇总表》,报送至所属县(市、区)妇联、市直各妇工委或手工编织协会。

  据悉,本次特色手工大赛将于9月初进行现场PK,采取网络投票(20分)、专家评审(60分)、现场点赞(20分)和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省会100名巧姐,其中最佳巧姐5名、创意巧姐5名、人气巧姐10名、竞技巧姐15名、公益巧姐10名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关键词:现代省会,百名巧姐,特色手工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