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周洁 李文鹏
2018-08-12 20:53:41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彻底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  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长城网8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8月1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面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要求,严肃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坚决彻底全面整改到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上,范照兵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深刻认识此次中央巡视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从巡视反馈意见中查找人大工作薄弱环节,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有力的举措,确保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推动重大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肩负起人大的责任,努力为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关键词:习近平,民主生活会,范照兵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