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乐亭:小鲜桃种出大产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8-13 10:06:14

  8月10日,在乐亭县中堡镇勒东村鲜桃种植基地,果农在采摘鲜桃。

  近年来,河北省乐亭县把发展优质鲜桃产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的特色主导产业。通过深入推进鲜桃种植规模化、品质绿色化、销售品牌化,取得良好效果。据介绍,目前该县优质鲜桃种植面积达到8.9万亩,年产量26万吨,年产值达15亿元。

  8月10日,在乐亭县中堡镇祥泰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农将采摘的鲜桃整理装箱。

  8月10日,在乐亭县中堡镇勒东村鲜桃种植基地,果农在整理采摘的鲜桃。

  8月10日,乐亭经济开发区“北京建材产业园”内一家新型建材制造企业的工人在检验产品质量。

  近年来,河北省乐亭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引进京津地区外迁的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生物制药等产业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壮大升级。据介绍,从2014年至今,该县先后引进京津产业转移项目57个,总投资达256.6亿元。

关键词:鲜桃,产业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