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上半年唐山市完成省重点项目投资275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8-14 10:04:30
分享: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6月,唐山市完成省重点项目投资27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95.1%;完成市重点项目投资830.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1.9%。

  该市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现场办公、协调要素保障、突出精准服务,有力地推进项目建设。在按季度组织集中开工,促进项目压茬推进的同时,按季度组织观摩测评,检验项目建设成效。此外,通过实行项目计划动态调整、改进督导方式、扩大观摩项目范围和强化考核测评的方式,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

  据了解,今年,唐山市共有42个项目(拆捆后46个)被纳入省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871.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89.3亿元。其中,8个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为100%。

关键词:重点,项目,投资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