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东峰 许勤对全面做好台风“摩羯”防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18-08-14 20:19:45
分享:

  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台风"摩羯"外围环流影响,预计8月13日夜间到15日,我省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其中唐山、秦皇岛、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到大暴雨。8月13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分别作出批示。王东峰要求:各市县要持续用力、高度重视,加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力度,确保安全度汛;许勤要求:要特别防范山洪和城市防涝,一定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坚决防止人员伤亡,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时清霜也分别作出批示。

  海河防总办下发了《关于做好台风"摩羯"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受台风"摩羯"影响带来的强降雨应对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进一步压紧夯实防汛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到位。要切实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盯紧盯死防汛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城市防洪排涝、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关键词:王东峰,许勤,摩羯,防御工作,批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