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4所学校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2018-08-15 20:27:31
分享: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高琳哲)记者从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石家庄铁道大学近日被认定为河北省第三批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深入实施《河北省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十三五”规划》,强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于今年4月份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第三批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推荐选拔工作。经评审、研究,认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和石家庄铁道大学为河北省第三批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主要职责是强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组织知识产权课题研究、教学研究,举办知识产权培训、论坛、专题讲座,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进企业等宣传普及活动以及承担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专项任务。

  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要求,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站在推进全省知识产权培训体系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指导和管理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省市共建、政校共赢”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河北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