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凌空绽放—省运会跳水比赛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18-08-15 22:43:53
分享: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许晓星 实习记者 冯少玲)8月15日,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青少年组跳水决赛在石家庄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16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男女甲组、乙组双人跳台和男、女甲组跳台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省运会跳水比赛共有来自我省6个地市的12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他们将在4个组别43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跳水项目要求运动员姿态优美,技术全面,比赛观赏性极强。哪位运动员将在跳台绽放出最美姿态?关注长城新媒体,一起见证精彩比赛!

长城24小时链接地址:http://zhibo.hebei.com.cn/share/h8-SJXCHULVocAYGjA.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0898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省运会 跳水 体育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