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8个项目获奖!“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布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米彦泽 张朋成
2018-08-16 22:23:06
分享:

  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2018年“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近日公布,河北省从收到的132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18个获奖项目。

  其中,全息汉字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字母化国际汉语”、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武强金音教育传媒有限公司申报的“乐创空间音乐创业中心”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YBDX160S半导体多线切割机”、唐山恒新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申报的“齿科新器材”、李是岐(保定)申报的“冀梦太行乡村产业振兴服务新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河北创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钢管束智能生产线”、王许航(保定)申报的“禽病快速检测试剂盒”等1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附:2018年“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