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到平山大吾川!远离都市喧嚣 享受“轻度假”慢生活

来源: 长城网  郑光昊
2018-08-17 09:30:00
分享:

置身与天然氧吧中,让身心得到净化。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大教堂是东胜·大吾川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长城网 郑光昊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郑光昊)想远离快节奏的生活,远离都市的喧嚣。可海岛太远,黄金周的拥挤偏离了度假的初衷,你是不是渴望能有一种更为轻松休闲的度假方式。不妨趁着周末,甩开繁忙去平山大吾川生态园度假,体验一种全新的时尚度假方式——轻度假。

  大吾川生态园位于河北平山县,由东胜集团投资兴建,地处钢城大道与滹沱河交口西南角,占地5420亩,里面有400亩省级森林公园,拥有原生河岸资源、3万平芦苇荡,30万平米天然湿地公园,集中了湿地公园、森林、芦苇景观等多种自然业态。

东胜大吾川康养中心——林溪语墅。长城网 郑光昊 摄

茂密的芦苇荡。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大吾川生态园,以原生态资源为主。生态园道路就修建在滹沱河湿地中间,里面有亲水娱水、森林活动、野外休闲场地、温泉休闲,农庄文化体验等。是个集研学旅行、文化康养、有机农业、文娱拓展于一身的家庭度假新地标。更是老少皆宜,休闲度假,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从石家庄市区出发,沿北二环或西二环前往西柏坡高速,经霍寨收费站上高速至东焦收费站下;再沿平山县建设大街北行,穿过县城,左转至柏坡西路;经柏坡西路西行,右转至钢城路北行约2.5公里即可到达,园区在路西侧。整个行程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

丛林探险。长城网 郑光昊 摄
现代化无公害果蔬种植园。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在大吾川生态园你可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与家人一起钓鱼、采摘享受亲情;与女友划船、林中骑行享受浪漫;与爱人到矗立在草坪中央的高颜值教堂前重温爱的誓言;带着宝宝品尝无公害果蔬、捡鸡仔尽享亲子时光;与同事一起来场丛林探险、真人CS增进团队精神。

  据了解,8月25日-26日这里将举行2018石家庄东胜大吾川音乐节。初秋时节,带上家人跟朋友来大吾川,在这天然氧吧中来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吧!

小荷塘。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充满童趣的浪漫花海。长城网 郑光昊 摄

关键词:东胜大吾川,音乐节,轻度假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