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河北省纪委监委等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8-17 10:52:29
分享:

  省纪委监委等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等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既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又是一次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升级加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逐条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整改进度质量,严格跟踪问效,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按时圆满完成。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坚强领导作用;大力强化正风肃纪,切实优化政治生态;大力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关键词:纪监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