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人行固安县支行组织金融系统青年职工参加“七夕”活动

来源: 人行固安县支行  
2018-08-20 12:41:17
分享: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之际,为丰富金融系统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展示青年职工风采、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增进青年人友谊,固安支行积极搭建青年人交流平台。8月17日,组织金融系统青年职工参加了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举办的“青春同路i在固安”2018年固安高新区七夕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14家金融机构的31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00名高学历、高颜值、骨干精英,相约撒狗粮。

  金融系统青年职工在活动现场彬彬有礼,阳光帅气,落落大方,与参加活动的其他青年男女积极互动,主动沟通。向他人介绍了单位性质、工作情况,推介了本单位信贷产品和现代支付工具。

  根据活动安排,青年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写出了择偶标准。

  青年职工与其他嘉宾一起参与快问快答、心有灵犀等游戏,趣味互动、轻松交流,活动现场飘散着甜蜜的气息。

  青年职工对固安人行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人行多组织活动,既展示固安金融人风采,也为金融系统青年职工增强社会交往,丰富人生,扩展视野提供机会。

  此次七夕活动,展示了固安县金融系统青年职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也在引导青年职工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固安、营造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及情感诸方面的良好氛围、满足青年职工互动交流需求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金融,系统,七夕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