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2018“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徐小跃 2018-08-20 16:38:43

庆祝夺冠的乌拉圭沙滩足球队。徐小跃 摄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8“欢赢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19日在唐山国际旅游岛落幕。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再次负于老对手墨西哥队,本届赛事三战皆负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乌拉圭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此次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与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足协、唐山市体育局承办。来自中国、智利、墨西哥、乌拉圭四支沙滩足球国家队参赛。

  本届赛事最大的赢家要属南美劲旅乌拉圭队,除了夺得冠军外,最佳门将和最佳球员的奖项也被乌拉圭球员摘得。而墨西哥队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亚军,同时球队7号马尔多纳多捧得最佳射手的奖杯。智利队1胜2负夺得季军。来自中国的裁判员邵亮获得本届赛事最佳裁判员称号。

冯喆 徐小跃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拉美,沙滩足球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