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这俩房企或违规或存不实宣传 买房人要谨慎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8-24 08:20:54
分享:


 裕华区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记者从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旭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山水新城”项目的风险提示。

  石家庄旭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存在违规代理为新建商品房未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的房产,提供居间服务的违规行为,且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石家庄利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宣传开发建设的“山水新城”项目,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

  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群众,购买房屋时一定要查看《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一定要到正规房产中介办理房产交易及经纪活动。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告诫各房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要守法诚信经营,要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房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石家庄,住建,裕华区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