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焦彦龙 > 重要会议

焦彦龙: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薛惠娟
2018-08-28 09:21:59
分享:

  8月2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并讲话。

  焦彦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焦彦龙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把“九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精准聚焦新形势下宣传思想领域各项重点工作,逐项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决贯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部署,把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谋准抓实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焦彦龙,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