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董仚生:提升思想认识 加强打击管控 切实推进禁毒工作取得新进步

来源: 河北日报  尹翠莉
2018-08-31 10:17:13
分享:

  8月3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禁毒委随即召开了全省禁毒工作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员会主任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务必做到再提升、再加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认清我省毒情面临的复杂形势,找准突出问题,担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责任。打击管控务必做到零容忍、零懈怠,要将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严打制毒犯罪和贩毒活动,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和制毒物品的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治理能力务必做到大改观、大提升,要健全毒情监测预警体系、禁种铲毒治理体系、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和群防群治工作体系,走出一条具有河北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责任措施务必做到真落地、真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优势,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推进禁毒工作取得新进步。

关键词:董仚生,禁毒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