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新体育频道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2018-08-31 16:21:37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段涛)经过近10个月的筹备,8月31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全新打造的长城新体育频道正式上线。

长城新体育频道正式上线。记者 陈博 摄

  长城新体育频道是河北省第一家专业新媒体体育合作推广平台,它集权威性、专业性、服务性于一身,平台立足河北,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以传播和推广河北体育特色为基础,以服务和促进河北全民健身发展为核心,以推动和实现河北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河北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新媒体传播与服务平台。

 

上线仪式现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新体育频道将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为契机,精心打造具有“河北特色,国内一流”的冰雪频道,并围绕冰雪体验、冰雪教育、冰雪百科、冰雪赛事、冰雪游戏、动漫冰雪等内容,打造独有的冰雪运动品牌,助力河北实现2022年全省30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全面提升河北冰雪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未来,长城新体育频道将逐步延伸体育产业链条,推动赛事直播、策划、组织、招商、宣传、推广、运营、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搭建、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与医疗、体育与养老、体育与餐饮等产业融合,努力开拓河北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长城新体育,上线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