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这频道,世界冠军也说好!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段涛
2018-08-31 19:35:02
分享:

张胜阁(右二)、史冬鹏(右一)通过展览屏观看长城网。记者段涛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胡惠玲 段涛)8月31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全新打造的长城新体育频道上线,河北省首位射击世界冠军、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胜阁,河北田径名将史冬鹏来到活动现场,对频道的上线表示祝贺。

  绚丽的色彩、动感的照片、独特的风格……打开长城新体育频道,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扑面而来。史冬鹏指着频道上的全民健身栏目高兴地说:“这个栏目非常好,目前,全民健身活动在我省如火如荼开展,群众的健身意识日益增强,锻炼的热情非常高涨。建议你们多刊发运动常识,告诉人们怎样科学健身,怎样避免锻炼引起伤病,真正办成老百姓喜欢的频道。”

  作为河北省全民健身形象大使,说起健身,史冬鹏打开了话匣子:“马拉松比赛大众参与度比较高,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参加比赛是为了锻炼身体,千万不要为了追求速度去跑,要量力而行,否则会适得其反。”

  张胜阁三句话不离本行:“9月初将举办‘超级射手明日之星’河北‘瀚林杯’首届射击射箭全民公开选拔赛,这是河北射击射箭项目走向职业化的开始,许海峰、庞伟、任洁、杜贝、赵须将担任本次比赛的导师。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这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始,今后,我们还将推出更多品牌赛事,期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继续合作,推动射击射箭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张胜阁边看宣传片边表示,长城新体育频道为传播体育赛事,弘扬体育精神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作为合作单位,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共同拓宽河北体育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助力我省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转变。

关键词:长城新体育,张胜阁,史冬鹏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