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因为半个西瓜,河北老两口被捅身亡,行凶者自杀……

来源: 长城新媒体微信公号  
2018-09-03 22:28:27
分享:

  据秦皇岛警方通报,9月1日18时23分,秦皇岛海港区团结里凯东超市门前发生一起故意杀人警情,犯罪嫌疑人持刀对两名老年男、女受害人行凶,将两人扎到在地,后两名受害人死亡。事发后,嫌疑人赵广军(男,45岁,黑龙江人)自杀身亡。

  记者调查:

  据超市附近居民称,两位老人因为对在超市买的西瓜不满意,与超市的工作人员吵过几次架,9月1日又来到超市,被超市的一名员工用刀刺死。9月2日下午,嫌疑人的尸体在几公里外的汤河中被发现。9月3日,涉事超市老板告诉记者,嫌疑人在超市已经工作了好几年,负责进货、上货,事件系超市员工与顾客纠纷,案发时,超市的员工曾报警。案发后,超市员工配合警方调查,做了笔录,目前已恢复营业。

  今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

  2018年9月1日晚18时23分,秦皇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海港区团结里某超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警情,造成两名受害人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近19个小时的连续侦查,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河北大街汤河桥处畏罪自杀身亡。

  心痛!三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事件起因

  有网友揣测,会有多么大的仇恨,才能让一个中年男人无视法律,如此的疯狂?

  其实,事件的起因仅仅是因为半个西瓜。

  被害人因购买西瓜与超市售货员赵某某多次争吵、谩骂后,赵某某持西瓜刀将二人伤害致死。

  逝者已矣生者深思

  如果,双方能够各退一步

  那么,悲剧就不会发生

  生活当中

  难免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矛盾冲突

  理智的人

  会尽量避开冲突或主动化解矛盾

  一些诸如此类的事件

  让我们触目惊心

  网友对此事也非常关注↓↓

  @丁疃鹿场熠耀宵行:都没活明白!

  @陳默顏viki:不了解前因后果,故不予评价,但冤家宜解不宜结是亘古以来的道理。

  @概率拉低运气孔:今早还看到微博上说是老人买西瓜说吃坏肚子,讹超市一万元,给300都不行。说连续骂49天,警察没机会,之后就把俩老人捅死了,打电话给家里说杀人了,让老婆照顾好孩子,然后就自杀了。活生生的悲剧啊!

  @用户木子5678:这得有多大的仇呀,看来是被逼急了!

  @阳光旮旯0215:事情不要做的太绝,待人尽量柔和一些。当然,首先自己心态要平和一些。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血的教训,警醒我们!

  当“祸从口出”遇到“冲动是魔鬼”,

  让这起事件付出了三条人命的代价,

  更让两个家庭彻底破碎,

  上演了一场原本不该发生的悲剧!

  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

  幸福地过好这一生!

  来源:秦皇岛公安、秦皇岛晚报等

关键词:冲动,故意杀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