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9-04 07:11:58
分享:

  9月3日,河北省第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西清法制公园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宣传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省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启动仪式现场摆放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展板,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理论和法律法规,集中展示新时代我省民族工作各项事业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吸引了近千名社会各界群众观看。

  启动仪式后,我省各地将陆续组织开展大型室外民族政策宣传、“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帮扶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民族团结第一课”和民族团结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关键词:河北,民族,团结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