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11月10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9-04 16:32:23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9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18年11月10日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举办“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洽谈会以“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为主题,旨在吸引聚集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据了解,本届洽谈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届时,将组织驻石300家以上“名、优、特、高、新”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卫生、金融等行业领域,预计提供年薪达6万元以上的高端岗位6000余个。同时现场设有交流洽谈、高端研讨、政策宣传和咨询、重点企业专场推介、京津冀(石家庄)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等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和期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场应聘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博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外国人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凡是签约入职的高校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可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在户籍办理、工商税务、科研服务、社会保险、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享受租房购房有补贴、免乘公交地铁、景区自由行等服务,让来石家庄就业创业的人才发展有平台、创业有扶持、生活有保障、事业有成就。

  9月5日起,欲参加洽谈会的驻石用人单位,可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招聘简章,到市人才市场办理报名手续,欲报从速。有意来石参会的外埠博士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参会人员提前报名,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住宿,补助餐费、报销往返路费(仅限客车、高铁二等座)。

    咨询电话:0311-89631733 89631763  电子邮箱:sjzrczx@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市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04房间

       公交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3路、20路、24路、36路、39路、49路、75路、81路、315路、1环1路、1环2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

关键词:招聘会,人才,石家庄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