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运动会拉开帷幕,两场精彩赛事等你来看!

来源: 长城网  实习记者 冯少玲
2018-09-07 18:31:22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实习记者 冯少玲)在万众期待中,第十五届河北省运动会即将开幕,精彩的赛事等你来看。9月8日上午7点50分,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田径十公里越野总决赛将在河北奥体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路线为:河北奥体中心-奥体街-河阳路-河北大道-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折返-河北大道-河阳路-奥体街-河北奥体中心。

  

  9月9日下午15点20分,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笼式足球比赛也将展开激烈角逐。笼式足球素有“草根足球舞台”之称,被大批的白领、学生,甚至是一些中年人拥趸。笼式足球在一个直径6米的铁笼里进行,每队三人,限时三分钟,并且只有在对方半场射门或是在本方半场射门碰到对方身体入网才有效。

  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田径十公里越野总决赛观看链接:http://zhibo.hebei.com.cn/share/1ZWbdXzSUb5ocQ0GjQ.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1399

笼式足球比赛观看链接:http://zhibo.hebei.com.cn/share/0siaIifZVr5ocQoPhA.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1400

扫码看田径十公里越野总决赛

扫码看笼式足球比赛

关键词:省运会 越野 笼式足球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