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刚 > 重要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河北日报  原付川
2018-09-08 14:12:43
分享:

  9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通报表扬新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和教育特别贡献者,并为通报表扬人员代表颁发证书。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强调,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他充分肯定了新区教育发展的良好态势,强调了在新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特殊意义,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教育系统和社会各界要重视教育、尊重教师,共同为提升新区教育质量作出贡献。

  会议授予崔秋舫等40名同志雄安新区优秀教师称号,授予丁秋霞等20名同志雄安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陈亚娟等10名同志雄安新区优秀校长称号,授予刘尚臣家庭等5个家庭(或个人)雄安新区教育特别贡献奖称号。

  从今年开始,新区将建立和完善教师评价激励机制,建立起校长、教师荣誉激励机制,每年在教师节前通报表扬。主动对接好京津冀地区优质教育资源,做好筑巢引凤,全力做好各项保障。

关键词:陈刚,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陈美冉